多看小说

字:
关灯 护眼
多看小说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

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9:1704-04枭屏0

回来了是吧。

朱玥09:17

已打包好了。

屏09:17

好的。

񶝽23枭屏15:28

,16v方状仓库里有没有颂是多少条?6000r1672条这个条型物料5一版的条型物料5帮我查下

枭屏15:29

玥姐,帮我查下

5:29枭屏1

特急。

朱玥15:30

什么单号。

朱玥15:30

你要找料5吗库存条型

枭屏15:30

是颂厦的就行。

枭屏15:

嗯嗯。

15:31枭屏

帮我看看。

枭屏15:31枭屏1

前一个单号是y12028。

朱玥15:31

什么参数。

񸻾枭屏

再前一个是y100

枭屏15:31

数。23-25参

枭屏15:31

v,就是1明桩的。3v尺寸

朱玥15:32

,我找找。

枭屏15:32

回复我。很急,尽快

15:34朱玥

以吗m的可

:枭屏15

之前订单是几宽的。

朱玥15:36

是去年的5月份mm的。之后的单就是6

屏15:37

什么换了。

玥15:37

可能是7mm的。之前就有

枭屏15:40

没有6mm的吗?

15:41

我们畈饵常规的就是导色物料是要用4t的的,以前的节能款是不能用

枭屏15:

3t的导色物料都是呀。

枭屏15:41

是3t导色物料的常规面物料产品都

3朱玥15:4

3-25的没库存条型物料6mm的25

朱玥15:43

就要用4t的。

枭屏15:44

我们配的导色物料都是3t

4枭屏15:4

所以不能给7mm的。

5:44玥1

快哭了]哭了]哦哦[快哭了[

枭屏15:44

话,就就是要的要重新加工,是吗?

枭屏144

要一条还是两条。版是多少条?一个产品

朱玥15:45

41。

򎸥枭屏15

36呀。那客户怎么说是

朱玥15:45

是一条。一个产品

朱玥15朱玥15:46

;m;的是34。6mm的是41条,7

朱玥15:46

不可能是38。

枭屏15:47

怪。真奇

15:47枭屏

产品物料有库存吗?

朱玥15:47

有。

朱玥15:47

料4是有空物库存的。

枭屏16:

好的。

04-25

枭屏16:39

姐,y04016单有一些条型物料5需要打,麻烦帮我看看是否备好了。包的已经

朱玥16:43

等一下。

朱玥朱玥17:28

ok了。

枭屏17:

帮我量下长宽高

40屏17:

量最宽的位置。

枭屏17:

大概的就行。

枭屏17:40

还要重量。

枭屏17:41

供给客户。我要提

枭屏17:51

好的,谢谢玥姐

04-30

枭屏16:47

赔偿的条姐,等会型物料5的单给烸嫣应该会帮我你。拿一份

74枭屏16:

你们帮我尽需要快安排下。

枭屏16:47

客户要的很急的赔偿。

朱玥16:48

单呀什么

朱玥16򎸨

找库存的吗?

枭屏16:48

赔偿单。

枭屏16:48

烸嫣等会会单。给你帮我

9枭屏16:4

是颂厦的条型物料5

枭屏16:

的。我上次问过你

朱玥16:50

你先给轨连姐哦。

枭屏16:50屏16:5

的一致,但要留要求要跟之前料5不要翘起,也不要有焊锡球。意,是加工片需

򎺄枭屏16

连姐。我是让她给单给轨

枭屏16:50

我先给你说下。

3朱玥16:5

是物料4一致还是?

枭屏16:53

的。加工好片

枭屏16:54

明桩15W方白色。

枭屏16:54

前订单的。物料5那些同之

朱玥61򎺌

mm不前一样要要用7mm的对吗?你是说要和之6

1枭屏17:0

我也不知道以前是多宽的。

枭屏17:01

你们查下记录吧。

朱玥17:

你先给轨连姐吧。

枭屏17:

嗯嗯。

105-06枭屏15

有这么重呀。就1700条就

򎶿朱玥15

带[这是毛重呀,包括料和嘴][撇嘴][撇嘴]纸箱、夹物护的泡沫扎

3枭屏15:3

好。05-13

118:2枭屏

的配件条型物玥姐,晚上加班的料5和产品物料的装箱信息。03041时候帮忙发下y

򎵙枭屏18

客户那我要完善装箱单给边。

朱玥18:38

5回来了吗?去再看看,条型物料

5枭屏19:0

吗?的在一箱所有

朱玥19:07

象就是整单了吧是,好你看清单是不

天记录如下,请查收。屏和朱玥在微信上的聊

005-13

朱玥19:

你看清单是不是,好象就是整单了吧。

枭屏19:08

那我等会对对。

枭屏19:08

谢谢啦

05-23

枭屏11:42

料5还没打包吗?玥姐,y04051单的条型物

枭屏11:43

我要安排出货了哦

朱玥11:

晚上下班前才送到,我昨天和今天软条型物料5我明天物料产品已打好,请假休息,大面软条型物一早打可以吗?料5前天

枭屏1:481

嗯嗯。

枭屏118

刚说的是一个配我刚件单料5。型物的条

򎺆玥11

不是超乐之色!我怎么你叫轨连货?没印象呀,姐查查条型物料5哦,回来了没有,什么时候发

枭屏11:

超乐之色明天下午出。

枭屏11:56

lite小边明桩04051paso打包。配件条型物货了,所以需要尽快料5也要

朱玥11:57

好。

朱玥11򎺌

明天一早回去跟进。

枭屏11:5枭屏11:58

的,谢谢玥姐。

朱玥11:58

[表情]

05-24枭屏10:02

打包的?你怎能玥姐y04051单的条型物料5

08:4527朱玥0

򀈵枭屏,1的装箱单不是y0这是

06-03朱玥11:40

在大货里拿走4个产品枭屏y040里会少4个产品的哦51客户,就是说大货

1:45枭屏1

走了吗?还是只是看样品?

朱玥11:52

时拿了。刚才验货

枭屏14枭屏14:24

好。

14:2枭屏枭屏14:24

我问问失妥。

6-08枭屏10:0

的16v和有没有5,圆状24v条型物料我加急查下仓库姐,帮小边明桩和方状白色各100条

枭屏񸵮

数标准70以前是22-24参

枭屏12:23

玥姐,帮我先打包哦。

朱玥12:24

好的。

朱玥14򎲔

品对吗?是400个产

枭屏14:05

对的。

򎲕朱玥14

𛈃

枭屏14:09

打包好了就告诉我。

14:09朱玥

好。

朱玥1朱玥14:53򀘝

已好。

20:3706-12枭屏

仓库有没有这个条型物料5的库存玥姐,帮我查下

枭屏20:37

我需要700条。

枭屏20:38

v尺寸的12W条型物料5。这个是产品二暗桩,9

枭屏20:38

品物料。要空产我只

朱玥20:39

空物料是有的。

枭屏20:

确定确定吗?

枭屏20:39

尺寸吗?是上面那个

9朱玥20:3

空物料4是有的。

21:32枭屏

好。

枭屏21:32񹃫枭屏2

那我先开单。

򎵝屏1106-16枭

04055单的是吗?

朱玥11:25

是的。

枭屏11:25

好的。

枭屏11:25

谢谢玥姐。

朱玥11:26

,是今天货吗?没有箱号

񶡅6:09117枭

的条型物料5玥姐,y04,大槑有拿去055单打样吗?

朱玥17:12

他有不知他吧。你问下没拿,我叫了n次了,

枭屏17:12

刚刚说他昨天是吗?找你拿了,但是还欠一款,

枭屏17:12

你那边是不是还欠一款的。

񶧘屏106-208

要yr32玥姐,y04055单0这个箱号加工上去吧条型物料5,你还没加啊。工箱号的,你找4枭违

屏14:06-24枭

打包好了。的配件条型物我看看这个单玥姐,帮料5是不是都

朱玥1朱玥14:16

是备品吗?

枭屏14:18

嗯。

朱玥14:18朱玥

是这个吗?

枭屏14:20

啊。不够

枭屏14:20

后面还有。

朱玥14:21

我看看。

枭屏14:21

嗯呢。

枭屏14:21

样,然后塑料底发色的留意下,后的标准不一产品物料

06-25枭屏11򎳼

怎么啦?

枭屏11򎳼

玥姐。

1:41朱玥1

没事了。没事

1:5307-08枭屏2

跟4枭违那你那个物料4姐,03021的箱号了。边打包的配件箱号重号

枭屏21:54

通,然后修改下。需要你们沟

朱玥21:

我的是临时号。

枭屏21:57屏21:

,那你要去4枭违那边重新拿箱号去编哦

朱玥21:57

嗯嗯。

枭屏21:58

的。

枭屏21:58

发我边记录,谢谢。到时候

朱玥22:00

嗯嗯。嗯嗯

07-09枭屏16:

的。这个是哪个logo

5朱玥16:4

赔偿呀,写了吗?

16:46

客户的看单号不知道是哪

07-10枭屏15:

吗?05005-2所有的都在这是

񸻾朱玥

就这么多了。

15:14

一张图是一箱吗?

9朱玥15:1

共一箱。

07-11枭屏18:10

料4需要磅下重量。v加工片筒产品的物玥姐,那个7

朱玥18:11

好。

0枭屏20:1

好的。

019枭屏19:44

0条,之前已经出了的。那上面的10

枭屏19:44

状的100条。不要那圆

枭屏19:44

玥姐。

朱玥19:45

[快哭了][快哭哭了]快哭了][快哭了][[快了]

枭屏񹂎45

哈哈哈!

朱玥20:04

]][坏笑][坏笑揍[坏笑你这家伙真欠

枭屏20:0枭屏20:05

[表情]

107-24枭򎸧屏2

了吗?y05005-3gr的条型物料5你都打包eensury玥姐,fr的srd单

朱玥22:50

实下。的,我明天核应该打了

枭屏22:

好的,谢谢玥姐

7-25枭屏10:0

玥姐,y04051-1条型物料5没有箱号。

朱玥10:18

等一下

屏10:18

嗯嗯嗯嗯。

朱玥10:39

有。

屏10:39

嗯嗯。

朱玥10:

y05005-3已𛈃

朱玥17:1107-25

y05005-3y05005-3

9307-27朱玥10:

005-2整张订单备品。这是y

枭屏10:39

y05005-2的备品全部是一箱吗?

玥10:45

是的。

朱玥񸴊

清单已发给你了。

屏10:

好。

枭屏10:47枭屏

告诉你。尽快整理,有问题再

7玥10:4

嗯嗯。

枭屏21:36

玥姐,的。y05002单是eo

枭屏21:36

好了。你有事情就直接问她就

朱玥21:37

我不认识的[坏笑][坏笑][坏笑]。

枭屏21:38

srn座位旁边那个。

朱玥21:38

哦哦,谢谢!

򎸡08-02朱玥15

发你保存一下。

枭屏21:57枭屏21:

没加工箱号。

6玥008-03朱򊉘

没箱号。

08-13枭屏15:

料5吗?负责打包什么?物

1朱玥15:5

是,是轨连姐打包说是产品物料,我单。的,可是她跟我

-29朱玥19:

吗?以封箱了我这样可

08-30朱玥09:06

吗?样可以封箱了

枭屏09:15

和数量,对吧!标准一包,然后袋子上都写了每个标准都是单独

朱玥09:15

嗯。

枭屏14:12

需要提前打产品物料,你那边包哦。07008单的玥姐,y备品

朱玥14򎶽

已ok。

枭屏14:3枭屏14:36

的。

枭屏14:36

谢谢玥姐。

屏16:1809-04枭

玥姐,你电话号码多少?

9朱玥16:1

񸸯

枭屏16:19

打给你。我电

09-16枭屏22:

好的。

9-21枭屏16:300

好的,谢谢玥姐。

09-25枭屏21:51

钢模具回来了吗?

朱玥21:55

还没呢。

10-221

枭屏16:2枭屏16:24

4装箱信息。2单的物料玥姐,你发下我那个y01

枭屏16:24

我要发给客户。

枭屏16:24

他们说没问题了。

枭屏14:410-236

分几包装。你先捡出来,可能要

朱玥14:46

分打包。怎么

枭屏14:47

下。我跟客户说

枭屏14:47

确认好告诉你。

朱玥14:48

好的,我是有库存条型但是都是已加工好双面胶物料5

枭屏14枭屏14:50

为什么是加工好双面胶的

򎺆朱玥14

的,我可以料5那条型物再收回来,已发生产后物料5是很好的。挑漂亮的打包,条当时加工错了的

11-04枭屏16:

好的,谢谢玥姐。

1:58-30朱玥1

良现不急出货急催这产品物了对吗?怎么我听料呀?枭屏,畅宙优到说不要

1枭屏枭屏11:59

谁说的。

11:59枭屏

急啊!

玥12:00

轨连姐叫撑贿。

枭屏12:02

工片。撑贿说要5号好,连加

屏12:02

不是。

枭屏12:02屏12:

我已经回了客户说五号货好。

朱玥12:03

现在空物料物料4才来一款。

枭屏12:04

了吗?回来物料5

朱玥12:04朱玥12:0

不知道,你几号出货。

枭屏12:08

我五撑贿回号,我就回了客户五号。

6朱玥12

丢进箱,像捆柴草那样清楚是怎么你是打包不用半个小打包的,多一个小时,三个人为接受这种情况吗?不是轨连姐说对吗着就恐怖,就那样捆起当天回当天发,是她服务,4个人在开战,你这订单可以?她那个,那种混乱的场面看天打差

朱玥1朱玥12:18

我也不敢!你可以接受

枭屏12:19

不可以

枭屏12:枭屏12:19

偷笑][偷笑][

枭屏129

催撑贿

枭屏12:35

嗯嗯

朱玥14:09

干燥剂,轨连姐叫你申仓库没有

枭屏15:09

怎么申请啊

枭屏15:09

叫大槑去买。不是你们

枭屏15:

5:19朱玥1

我给你说?们老大叫

10:2612-04朱玥

料5就差干燥剂就可以型物了。y10005单装胶袋封箱

枭屏10:26

催他们要。

12-0枭屏16:6

那边的玥姐,畅还是要放回去出来,然后失妥料5寄样的帮我抽大货里宙优良的条型物的。

1朱玥6:43

发。料5大货什么时候了一个产品放到物料1箱了,条型物每一标准

枭屏枭屏16:48

品ok之后才能客户验了样要等出。大货的

枭屏16:48

计是下周。

򎸨朱玥16

好的。

6:48枭屏1

上加班吗?

朱玥16:48

加呀!

12-07朱玥19:06

下这单的欠料。枭屏,跟进一

12-09枭屏21:

候打好样之后直接装一箱。这个订单的物料4,到时

朱玥23򎲐

好的

10枭屏09:51񸷅

发给我烦你把畅宙优良的玥姐,麻物料5打包信息

򎺅枭屏09

箱单。我要做装

朱玥09򎺆

可以打包了吗?

朱玥09:

技术部还没回复我检测结果。

屏09:54

先告诉我大概的。

枭屏0枭屏09:555

边不影响你的装箱技术部那尺寸。

玥09:58

打包给,等一下就你数据。好的

9:59枭屏0

,因为失里的条型物料5会还妥那你装进去的。可以先不用封箱

朱玥10:02

不好看呀。了,产品当时轨连姐说可以给多一个产品,库存了,要不产品回很他还我就当我已经按订单数打包散的,

枭屏10:03

的呢?那之前给客户发

枭屏10:03

数减下来了吗?

枭屏10:04枭屏10:0

失妥手好就多还是刚那条。

朱玥10:04

没有。

朱玥10:04

品的。就是说会多了一个产

12-16枭屏09:05

下后产品的,你看下面那个是混色面的那句。

朱玥09:06

姐说和你确定过是白色我不敢确定,轨连哦。

朱玥09:07

5呀。她没加型物料工条

枭屏09:

他在这里跟轨连姐说了。,我

朱玥09:08

嗯嗯

򎸠12-23朱玥17

可以封箱了吗?y11073/74

朱玥17:44

条型物料5已放你桌面上。

12-23朱玥17:44

5已放你桌面上。条型物料

7:57枭屏1

还没验完呢?

򎲕朱玥18

你能打的时候通知我哦,因为我还没封胶袋的。

屏15:1912-28枭

都齐了对吧!

朱玥15:21

共3共3箱。

朱玥򎵝

loh有一个样品产品

枭屏15:27

一个样品产品是什么时候。

枭屏15:30

成产品是做了?

枭屏15:31

箱吧?是整产品,那就是单独装

枭屏15:31

不应该是每款一个产品吗?

枭屏15:31

了一个?怎么就

枭屏15:32

吧!就是代表每款少一个物料5,对你写的一个样品,

朱玥15:32

对的。

枭屏15:33枭屏15:

,那我知道了好的

812-31枭屏10:1

v;和1片给我。;4;t产品的1;3;玥姐,y11073和y;1;1;0;7.8v的条型物料5可;e;l;以打包了,你打包的h;n;o;塑料候拍下照

朱玥10:25

好的。

枭屏15:

是13v和1.8v的对吧!

朱玥15:43

是的。

朱玥15:45

v和6v等你通最后封箱。3袋及做知,我再封胶

枭屏15:45

好的。

01-06朱玥09:

;;了吗?枭屏,y;1;1;0;7;v;和6v的11073和y条型物料5可以打包4t;e;l;h;n;o;塑料产品的3

09:20枭屏

迟点吧。

朱玥09򎵙

好的,可以包时通知我

枭屏09:21

嗯嗯。

朱玥19:50

这单什么时候出货?

玥19:50

条型物料5只来了一款。

枭屏20:08枭屏20:0

会齐吗?没说什么时候

20:09朱玥

你催一下吧。不知道

01-114:054朱玥

号。钢模具没加工

枭屏23:21

写外箱玥姐,那个塑料产品的物料4打包没有尺寸。

3:24枭屏2

上面没写。

屏23:24

只写了箱号

玥23:

哦哦,早给你。我明天一

枭屏23:26

enen

枭屏23:26

谢谢啦。

枭屏23:26

还没休息吗

23:27朱玥

还没睡着呢!

枭屏23:52

早点休息吧。

򇭊901-16朱玥1

y11016

玥17:29

装箱更改后的信息。

枭屏18:

朱玥17:29

【图片

要求力呀?扫射:“死朱玥害,你这死搬砖的还恶苟恶魔按客户在表忠心还行打包吗?人家损轨连那样叫厉老腊肉,你非要进行毒枪是显

你写个清单还要用英文,非按客户要求,这样浪费老板狠不得弄死你自赶你走吗?一物料加一张纸隔开,你非要老板亲

这一狠招一跟随你两年了。法支开你打包到一半掺合或抽少加多,进行时,我们恶苟恶魔群设

如一你这老腊肉两年后在封箱。,每次都在打包前检查单、发料单进行相核对核对规格、数量及清

苟恶呀,你不烦我们恶魔群已气炸了,不一边攻击你。在上班玩个床垫子,一边养着手机,谈笑风生,架卡板底还用纸箱搞过人家睡在货

毒气直攻心们恶苟恶魔脏。、红包转账一点和赞哈哈你老腊肉就礼物、大餐畅在我的小

哈哈这就是事实,这劲干还加班加秒在象死笨牛使到时制造一堆否定后,收货,你看看你的工你每分每就是真相。,哈资条吧,你就是黑人一个点,人家放假你还要

瓷。损人利己正义频道传来:“恶苟恶魔群你、殃及鱼池,还在制造乌云密布中进行碰

升平平鸽的盛宴。”子之翱翔和歌舞上的人心向往的是,和但在这个世界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遇蛇血棺骸骨,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终极笔记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封灵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