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小说

字:
关灯 护眼
多看小说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2朱玥17:01-2

单要也要清吗?

大槑17:

对。

朱玥朱玥17:47

哦哦。

򎸧大槑17

写了清出来要清。上面的都

1:2501-23朱玥2

加工厂在抗议了。以后来的8v圆大槑,晾町送一定要做马点,白规格物赫工料4没有马点,

大槑21:

嗯。

-20大槑08:48

要订购吗?65需玥姐,1200的软条型物料

大槑10:22

大槑10:22大槑10:2

玥姐在吗?

玥1朱玥16:45

大槑,这是欠料和要备库存明细。

大槑16:46

好。

大槑16:47

我都订白规格了。

朱玥16:56

可到了加最后加工出来的还是不我备时是统计小無工说过生产是嗯,的,统计了!可以统计用白规格,要不很难统计快旧物料用完,以后就厂他们一整合,不用统一的,最好尽

朱玥16:

疼的!过度期很头

大槑16:58

[撇嘴]

朱玥17:32朱玥

格的!大槑,这单10v方现存是白规v方只有42张,16

大槑17:36

覆墨的回来。那我订

朱玥17朱玥17:48

嗯。

񻋦0򎺋1大槑11

库没有这两款的白料?规格物意思是仓

玥11:57

是的。

8大槑1񹃭

哦。

大槑11:58

真麻烦。

朱玥12:01

存也是常用过那两款,1.8v不多了的,而且库圆我昨天已报过给啊,不你了。

大槑12:01大槑12:

道,我订了。

朱玥12:01

嗯嗯。

02-23大槑09:41

还下不?条型物料5要下的昨天

朱玥09:44朱玥09:4

6v圆2合的不,我在旧产品物料那找够了

大槑09:

好。

02-25大槑09:00

这是什么意思

大槑09:

来的10v?013哪里

槑09:大槑09:05

应该是20v。

朱玥09:05

是10v呀。是型号这单是好象有问题,但

大槑09:06

这张单用了。,够你的我已经订了5500片

大槑09򎲖

吗?那不就是轨连写错了

大槑09:06

打错什么吧,轨你要对了呢?,万一他什么,你就备连打

朱玥09:08朱玥09

按单备的,我备料的是单的呀。我那有机会看生产

9:09大槑0

那这张单错了,应该是20v的。

大槑09:09

们的问题错了还是你

朱玥09:1朱玥09:18

很多特殊情况我是不知道平常看生产单的机会而且是备料的只都没有,我又怎么对可能看单备,我单呢?的,没经过加工片

大槑09:18

错了你就找轨连。

大槑09:19

搞定了刚才那个是特殊的,已经

9򎳽槑0

v。是10v的产品物料加工

朱玥09:19

嗯嗯。

了,这就是亲人护!死也是朱玥老牌保镖般的我们恶苟恶魔群王他们家的狗不如。又开始亲人家人就是家人,恶苟恶魔声频横马飞搅:“哈哈哈团,向你老腊肉开刀现在肉,你再能干殊待遇亲人家人

玥说,你不如早死力工没半毛钱关系你死朱玥不得好死!群给你笨牛朱苟恶魔家人来是让亲人这个搬砖的苦责任吗?我恶,出了问题不把责任往承担超生,你现在不死就那是与你你那推,难道会

正义声频传搞得恶魔群,你人世间的墨毒黑色。来:“恶苟,真善美被泼上了

的大川世界里,被你这恶苟恶魔群,搞得在这个和平美丽罗王都被你这恶苟恶污染指数飙升,阎魔群气冒三丈了。

02-26大槑14:59

物料3够吗?玥姐,y01006的畈饵产品四的。

玥15朱玥15:31:

产单。轨连这边还没收到生谁的单呀?

大槑15:

的,我已经下单了订100v嗯,我看了一下,只需

大槑15:32

是订还没有到你们那里

朱玥朱玥15:32

是的

-03朱玥08:53

大槑,非常规9v存只有11y02007单圆25.8*42张。.5z,订单要41张库张欠3

09:08槑03-04大

大槑09:12大槑0

是28.5吧。应该

朱玥09:13朱玥09:1

哦,对。

朱玥09:13

打错了。

大槑09:14

03-05朱玥16:

34张现存只有20张。56.375z订;1;0;1;物料3,;0;v;大产品4;单6大槑,y;0单要

16:27大槑

好的

03-06大槑15:03

朱玥16:42朱玥16:4

叫晾町做物料4那样容物料印的字很难看得时印蓝色的字吗?大槑,清!白规易看点,现在

大槑16:43

的。现在印的是什么颜

朱玥16:59朱玥

现在有点粉红,以前的是蓝色。

大槑017:0

大槑17:01

印蓝色字。晾町说白规格的不能

玥17:04

物料很接近。色点的呀,那个颜色!那看看能否印深

5大槑17:0

他说只能印那个颜色。

朱玥17:05

哦。

5:2603-08大槑1

品物料昨这个产天回来了。

玥15:28

没更新。是的,我还

򎸧03-09朱玥

?32.1欠@颉琭5张,20.8欠张。

大槑17:

一张42条。

0:11朱玥1񶜙

两张夹物料就k,配件单又物料实在不够用。多夹料4就更500张物料4夹物料了,他送格物夹物料给我们吗?在用白缺木o大槑,能叫晾町送的

򎶿大槑10

我问一下

朱玥10:34

嗯嗯。

大槑10:42

镇买,没空去。晾町说没,要去深

11朱玥10򎸥񶜙

哦!那怎么物料店裁的吗?办?不是在夹

大槑10:45

他说没有了。

大槑10:47

镇搞过来的,时候才有。他说在要等他下次大槑的

朱玥150

点。们去夹料5不够物料店裁嗯,可是我打包条型物先将就吧!如果他不送能否我夹物料操作不了呀!我

大槑10:51

进给你解决没有夹物料你就找絮

大槑10:52

候去买呢说最近晾町还不知道什么时一段时间太忙了。

朱玥10:52

好。

大槑10:52

多裁点也可以,用得多。

11:5703-14朱玥

已发你。轨连

大槑11:57

仿款。你那是闯赫

1:57大槑1

不一样。

朱玥12:06

嗯,我知道。

朱玥12:06

是够了的。那单

槑12:07

好。

03-19大槑09:25

吗?v的产y03030的只欠uyo165品物料

大槑09:

了,应该是95v。这里写错

09:40朱玥

v数。,我复制下来还没来得是95v及改

大槑09:40

[ok]

朱玥09:4朱玥09:42

03030单就欠uyo,y三产品我刚备完,没欠料。

大槑09:42

也会下单的。好,三产品的数量多的我

2朱玥09:4

嗯。

3-23朱玥10򌥬5

񸻺0z物料4欠30张41双环产品内环4大槑,y030

5大槑09:2803-2

好。

槑09:

的吗?是12-4v圆

大槑09:30

是不是这一款?晾町还没有送货的?

大槑09򎶼

通用。不漏色13v圆是不是跟常规暗

大槑10:57

了吗y0的物料3捡

8大槑10:5

除了kgh的没通知可以做?

朱玥15:41

轨连说还没确定?有uyo的

朱玥15:4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已备好,也统计了

򂴬大槑1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够是吗?

朱玥15:44

没有,欠料数已在明细表显示了。

5:45大槑1

好的。

26大槑09:00񶜙

条型物料50个产品的򉹰hs那够吗?

朱玥09:02朱玥09:

方吗?

大槑09:

嗯。

大槑09:03

415的下午可以送了。

朱玥09:04

y03035单24v方也ok。

朱玥09򎲕

好。

1朱玥16

大槑,晾町又有没焊点的产品物料

大槑16:25

好,退货。

大槑16:26

町来了没有。

朱玥16:

上次有一张,现又有一张。

朱玥16򎵞

还没

大槑16:26

下。一张就退掉,我让他注意一

玥16朱玥16:33

也没得那么]急用就叫技术部处理过用多条型物料5,点[快哭了这一点了,现在只剩下退了,订单就加工

16:33大槑

0303-30

朱玥08:58

还有小;0;zv;方4.004边8;小边16v圆490*7;5;z;,订0z的现存不够单128张现存96欠32张,v;圆33.54;,和小边8;100张了。大槑,y03025单

大槑12:00

04-020

朱玥19:48

064-1a料21张。大槑,y036.3100z,欠单40v大产品,5

槑08:3704-03大

好的。

0朱玥11:1

,是150v。已改

大槑11:11

好。

大槑11:15

3我今会下单。kgh的物料

朱玥11:21

,是y03040不好意思

大槑11:

[ok]

大槑11:23

]你写错一个我就要确认半天[尴尬

玥11:24

严重的低级错了][快哭了]误[快哭了][快哭

大槑11:24

我是怕漏单

15:0004-07大槑

有软条型物料5需要订

朱玥15:04

暂时没有

04-0904-09

朱玥14:3朱玥14:32

9v方326068单非常规.5z,订单31张3张。4大槑库存:只有8欠2

槑14򎸤

[ok]

朱玥17򎵝

的16v方的底发色吗你之前有拿过y0单大槑,

大槑17:25

拿了。

17:25大槑

现在还你,忘记了。

04-11

大槑11:03槑1

的物料工片筒产品查一3还有库存下塑料加么?yf-151玥姐,

朱玥11:

好,等一下。

大槑11:05

还有9544片啊?

朱玥11:05朱玥11:0

嗯。

大槑11:06

行,不用订了

朱玥11:

单要多少?

大槑11:06

4400个

04-13朱玥15:35

大槑,y040圆,28.540z欠8张,顺便提醒晾3做马点,之前他这个v28非常规8v是没有马点的。町要

大槑15:41

𛈃

004-22

大槑14:14大槑

料了删掉。玥姐,你要把那些回物

大槑14:14

你的表格新的。里面都没有更

朱玥14:1朱玥14:15

我在收货呢,先发完生产和备料加工厂再更新呀!

04-25玥10:53

存也不多统一的话,也单欠13这是配件单要是要圆413要订购,不过这库;0;z了。已订,还槑,y12063;8;张和非常规8;有非常规v,非常规8vv方库存是覆墨物料,圆之前报过你应该v;圆19张򂛮;

大槑10:59大槑10:5

好。

朱玥11:02

张我们没有库存。方35360z,订y04042单非常规单98

朱玥11:03

是35355z不是,22v方

3大槑11:0

嗯,我看了。

朱玥08򎸦04-27

可无法整单统计,只白规格和覆墨的,沟通过,但是4051配件单大槑,y0能每个标准统一,昨晚轨连和跟单坚持要整单统一!如果要统一的话就要,我们库存物料4有墨物料4。8v圆和16v圆的覆而且库存不少,

大槑08:

墨的。现在供应商不做覆

大槑08:53

我订白规格的。

8:53大槑0

量。你统计一下白规格的数

大槑08:54大槑0

批量的订单上覆墨的用在小面。

朱玥08:54

覆墨库存还v数的很多呀但是那几个

5大槑08:5

那没办法,覆墨数量少,供应商不做。

大槑08:58

除非覆墨和规格一起用,问销售总跟单。监不要问

朱玥09:01

3;;2;v;和小507;5;z嗯,不行Ꮏz白规格的就一了。边2就订圆3.小边30v圆4.

大槑09:01

򎲑大槑

4049的uyo的物料3先备物料。

2大槑15:0

料3都不欠产品的物这个订单的色投是不是?

朱玥1򎲒5

我看看

大槑15:02

物料5没有确认,备。但是物料先

大槑15:03

出货。他这个客户每次18号

朱玥15:03朱玥15:

好。

大槑1

这两款已经回厂了呀

򎳶大槑10񯄩

成了发你完我去更个信息给我,新。

大槑10:13大槑10:1

昨天发了很多新订单。

朱玥10:13朱玥10:

嗯嗯。嗯嗯

9朱玥11:0

𛈃

大槑15:08

我进去看

大槑15:14

么意思?我全部要订吗是什

朱玥朱玥15:17

这单就这几个标准。

5:18槑1

有库存的全部都没?这七

朱玥15:18朱玥15

有一点但是是覆墨的

大槑15:19

行吧。

朱玥15:

而且这单其他库存都是白规准很多!,这单物料

大槑151

嗯。

大槑15:32

,你库存够不够业务说可以混着用

朱玥15:34

说。看再先备出来看一下我把他好,等

05-16

大槑1大槑18:18

型物y05005料5欠物料可以报出来。-2的条

朱玥18:19

还没确定。轨连说

大槑18:21

5005-3的没确定的是0吧?

大槑18:

踊055-2没有关系啊!

1朱玥18:2

好的!

大槑18:22

到轨连的坐位上我现在把单子拿

5朱玥18:3

嗯嗯!

05-2005-20

大槑大槑09:52

这个已经回厂了!

朱玥09:53

好的,我查一下!

大槑09:大槑09:55

50v应该有货uyo1了吧

朱玥09:58朱玥09

了,还没更新到,这几的!几个大订单搞得我天昏地暗数据,和那是回来天要搞超乐之色库存条型物料5

大槑10:02

好。

25大槑1񶟡1:45

还是激色onn。帮我确认这两款是丝

大槑151

为激色了,没有丝印后来改我记得了。

朱玥11:45

的。

大槑14:18

色标的。这个是打激

大槑14:18

不是没有物料?也要下单

朱玥15:13

是有物yf-10料的。3要是打击色标

򎳸大槑15

在不存在丝印。对,就是打激色标,现

大槑15:15

没有特殊印刷,都是常规的。记住了,onn

朱玥15:15

我更好,新一下。

15:15大槑

嗯。

朱玥15:16

连的加工片单但是轨𚙏go的。是要印

槑15:40

改。

大槑17:23񶟡

这个不是ok了吗?

大槑1

你没有改是吗?

朱玥17:24

是的。

大槑17:25

一下。那你改

大槑17:25大槑

我这据不对,要查。里看的数

17:25朱玥

嗯嗯。

05-30大槑11򎷁

会改单。这个业务

朱玥11:36

物料5了吗。4合条型这是轨连给我新的,现在又不用信最

大槑11:37

改常规的,格笠的。

大槑11:37

会业务会改给你。

8大槑14:2

单了,你看一下业务已经改用。常规的条型物料5是不是够订单

朱玥16:22

好的。

-04朱玥09:12

这个我当时,不是yf时我才发现是我错105的,物料回f大槑,入错了-103而是y;

朱玥09:13

也不多了。不过yf-103的库

大槑09:46

嗯。

大槑09:54

这个是谁决定的?

大槑09:55

是谁说用这款的?

朱玥09:55

片单的。轨连开了加工

大槑0

加工片?都没有供应商,就算什

大槑09:56

不知道用哪家的外件我都还

9:56朱玥0

哦哦。

朱玥15:17񶡅

大槑,那没物料了。这单还欠这两个v,可晾町说他

大槑15:大槑15:22

晾町说送齐了。

大槑15:24

仓库了。这个失经理买回来了,给

朱玥14򂴪

,但是他说没物392没送齐齐了可是还是不够。料了,20.8

朱玥15:25

好。

6大槑15:2

了很多的,不可能不够啊。我多订

񸻾大槑

你要600张,我订了800张20.8的

大槑15򎵟

92的你要900张0张。我订了1303

大槑15:27

如果交齐了那怎么会不够呢

大槑15:3大槑15:31

100v这个50v不就是的吗?

朱玥15:31

的物料轨连说两个v是一样

2大槑15:3

k啊。那就o

朱玥15:33朱玥15:3

0订单是970呀?你下单是80

4槑15:3

来了!这个昨天司机已经拿回

大槑15:37

[语音]

大槑15:40

我重新下单给晾町

大槑15:

不合适的就不收货了

朱玥15:40

好。

06-19大槑14:51

件失总答应了吗?天讪扬多送的那些配

大槑14:51

货单上面签字。答应了就让失总在送

大槑14:51

他不记得,会找你时间长了,们麻烦的。

朱玥15򎵚

我们老大说她已备注了不用。

大槑1

是你们的问是提醒你题了,失总他容易忘事。长了,就反正我只们,时候时间

朱玥156

为那是特批的才可以收让失总批示会好点,因我想也是要走下程序,

大槑15:大槑15:27

定只会说为什么没有他哪里记得那么多,肯了,时间长了,他当然签字。

大槑15:27

的。我现在只要是他答应的都让他签字

朱玥15:27

是。

06-20朱玥11:44

大槑,这单的欠料。

大槑11:44

单再下单。等他们开异常

5朱玥11:4

嗯。

大槑17:01

好。

朱玥17:03朱玥

等一下。

大槑17:03

什么意思。

朱玥17:09

丝印确定过了,没事了,只是物料有误,轨连说没事。

大槑17:09

好。

06-24大槑08:47

经回了。这个已

朱玥08:

没有呀

大槑08:大槑08:48

这个不是吗?

8大槑08:4

什么没有。

朱玥08:49

我看看。

有必要轨连是权贵家族“哈哈哈!恶苟恶魔声频又在和平有人家权贵死朱玥老腊之桥桥梁放炸弹:的权威吗?人家损经过失总签名吗?肉朱玥你家族贵亲又是高管,

公司的副总经理,和你死朱玥有人家的就算你朱玥做过集团公司的部门主管。高度吗?

打工的,你们华胡朱族没位也只们家族错是出了几个正大能量的高人做过有钱人管,可你再高的从来就没是个穷鬼

所以鬼”三个的脸上了,你再你们的“死穷字一直刻在你所有成员们华胡朱鬼。”人家照踹死你这死穷躬屈膝

恶魔恶苟群,族这个正义声频传来:“魔性,就不配谈就你们恶苟恶魔

的资群到处打格,在你恶苟恶魔压掳掠和满口胡言更没有骂人死,就没有评论人家工作穷鬼这骂点

的没更没有评判人家的品行能力。”人,就以你恶恶魔群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遇蛇血棺骸骨,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终极笔记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末日绝色